小孫子週歲了

2007102823:21

好快!猶記得小孫女剛抓過周,轉眼間;小孫子也週歲了。




女兒準備了葱、蒜、芹菜、雞腿、計算機、商業週刊……要讓

小孫子抓周


小姐姐也想動手~~


我抓蔥、我抓蒜~~我聰明、我善於精算~~


我也想要雞腿~~~健康有福氣,一生不愁吃穿





 

 

 

 

 



 



蛋糕來了~~


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


小姐姐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吹蠟燭了



 我可是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

 

好啦!切蛋糕囉~~


我是小壽星,當然先嚐為快~~

 

看!小姐姐吃的津津有味


 


吃飽了!小姐姐休息看電視~~


我是當今最年輕的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