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話 ~ 我畫 ~ 我話畫聖誕快樂

2012121809:48

每次看到Amy老師的開課時間,快樂阿嬤都好鬱卒

不管週四或週六都卡到社大上課時間

哈!哈!哈!

總算有個不卡的週日時間

又是畫將來臨的聖誕卡片,緊來去畫囉!

貼心的Amy老師先讓我們建立信心

畫個大圓、小圓~~~,畫個可愛的小雪人

掛在小禮物袋子上,真是卡哇依!

接著~~要畫聖誕卡片囉!

天啊!偶哪會畫啦??

免驚

老師先示範~

不難嘛!

換偶來吧!

明明畫的是葉子,那也變成『未成熟的火龍果』

再練~

呵!呵!呵!

有點像葉子樣了

可以正式畫卡片了

老師還是先示範~

快樂阿嬤真正動手啦~~~~~~~~~~~~

畫好了



Amy Chen老師說 快樂阿嬤,太厲害啦~~~ 拍謝!

信心大增~~

回家繼續~~畫~~~

我話~我畫~我話畫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