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的女孩

2007061617:05

阿嬷玩夠了吧?該帶偶出去走走啦~~~

~~就到公園吹泡泡吧~~~

先到阿嬷的花園小試一下 

小心!花ㄦ哭哭~~ 


 

走吧!到公園去~~~


幹嘛!扭腰擺臀



哇!好多泡泡,眼睛睜不開了

  

飛走了~~~

我抓~ ~



~~   

抓到一顆了 


我爬~~

~~ 

 

上來了~~~


流汗了!好累!坐下來休息~~

ㄟ!不是要休息嗎 ??


 好漂亮的花 

 

 

 

 

我聞聞看~~

 

啊!花被蟲蟲咬了一口~~ 

 

別噴!花ㄦ會哭哭~~

 

阿嬷!樹蔭下比較涼快 

 

 

我是小麻豆

 

我最可愛了~~

 

 

 

 

哈!真熱!真累!

 

 

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