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加咖啡

2010072516:13

美酒(玫瑰)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過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愛情像流水  管他去愛誰  我要美酒(玫瑰)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並没有醉 我只是心兒碎  開放的花蕊  你怎麼也流淚

如果你也是心兒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玫瑰)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並没有醉,我只是想作咖啡杯~~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否則這一拖~~~~~~就會拖了好幾年

 

動手就對了~~ 快速選好玫瑰圖案布~~~瞬間完成12咖啡杯

 

 

接合~

 

加上蕾絲花邊

 

 

畫好咖啡座上板、接合、疏縫、壓線~~

 

 

完成啦!

 

(這麼簡單,早就該動手了)

 

 

來自Big eyes家的玫瑰開得正是時候

 

 

再唱一次~~

 

玫瑰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過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愛情像流水  管他去愛誰  我要玫瑰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並没有醉 我只是心兒碎  開放的花蕊  你怎麼也流淚

如果你也是心兒碎  陪你喝一杯我要玫瑰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啊!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