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行~~~花海篇

2007120512:25

起個大清早,賞花海去~~~

哈!小孫女還沒睡醒呢~~


看到了~~~看到了~~~


 

 

花海中的小精靈

還在打哈欠~~~



 

 

 

肚子餓了~~

還好阿姨帶了蛋糕

路邊的梨子和四季豆

清秀的碗豆花

回民宿吃早餐囉!

 

我很乖!全部吃光光

吃飽了!小小羊兒也要吃早餐

 

 

 

 

偶還會載阿嬷呢~~

好漂亮的小黃花,我的衣服也是黃色的~~

休息一下~~

老師要教我們捏陶~~

我很認真的捏~~

這是超級大漢堡

我要給阿姨吃

這些是我和阿姨的作品

還有阿嬷粉努力捏的向日葵

好啦!該回家了~~

Bye~~ Bye~~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