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小夜曲唱到台東了~~

2007081903:52

綠島小夜曲

綠島像一隻船在月夜裡搖呀搖姑娘喲你已在我心海裡飄呀飄讓我的歌聲

隨那微風吹開了你的窗帘讓我的哀情隨那流水不斷的向你傾訴椰子樹的長

影掩不住我的情意明媚的月光更照亮的我的心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姑

娘喲你為什麼還是默默 ...

夜宿綠島會館


雖然負傷但浮潛還是要去ㄚ(就用鹹鹹的海水消毒傷口囉)~~~



 

美麗的綠島風光~~



 

 


睡美人



 

萬里長城



朝日溫泉



特大的海草冰淇淋


 

離開綠島,搭船到台東~~

宿緣民宿



初鹿農場吃早餐~~鮮奶~~  ~~


初鹿農場


台東森林公園

 

花兒美




人更美~~


大人騎小車


 

原住民文化會館



迷人的琵琶湖


像幅畫

琵琶湖畔巧遇一位正在釣魚的先生,請他替大伙兒拍張合照,原

來這位仁兄是曾任職於某電視台的攝影師.


瞧!像不像幅畫呢??


熱情的原住民同事家中歡樂聚餐,留下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