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情』不『離琴』

2010042801:08

縱然是 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叮叮咚咚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縱然是  註定要分離

偏偏想見你一面

明知道海誓山盟已過去

只有默默 懷念著你


雖然萬山相隔離 千水望無際

 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

 縱然是 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學了好長一段時間的鋼琴,在這首『離情的旋律中暫時告一段落

 

 

平日偶而彈琴自娛也是很快樂

 

(還好快樂阿嬷的鄰居們沒有來敲門抗議製造噪音

 

親愛的睦美老師:

 

雖然在『離情』一曲暫時休學,但我不『離琴』

 

 

我有記住妳的交代『會一直把鋼琴當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