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阿嬷留在台北

2008102420:39

『我要和阿嬷留在台北』~~『我要和阿嬷台北』~~

 

今天的中正機場照樣上演三個月前上海機場的戲碼,只是臺詞

 

稍有不同

 

三個月前上海機場的臺詞是『我要和阿嬷台北』

 

小昕庭跟著爸比、媽咪回來渡假兩個禮拜,今天一大早的班機

 

又要回蘇州,幾天前就一直跟阿嬷說「我要和阿嬷留在台

 

北」,本來以為到機場就ok

 

沒料到.....

 

看看平常可愛的小昕庭今天的表情~~

 

好憂鬱

我就是想要和阿嬷台北

無語問蒼天


滴滴可樂ㄌㄟ

無奈的幫媽咪拖行李(因為媽咪要推滴滴的推車)


還是臭著臉不肯進關


接著抱住阿嬷狂哭半個多鐘頭(當然阿嬷也只能陪著邊哭邊

 

勸),媽咪完全沒輙的站在一旁

 

好不容易哄進關~~

 

晚上;連著幾通的電話『阿嬷!我好想妳~~

 

寶貝!阿嬷也很想妳啊!

 

下次回台乾脆就留下來吧!和阿嬷在台北吧!